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法国新闻

欧锦赛法国76-65战胜德国 诺天王挡不住快帕克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孟飞
2011年09月04日15:34

  晚报讯 诺维茨基是新科NBA总决赛 MVP,帕克是 2007年的NBA总决赛MVP,昨天,新老两位MVP在男篮欧锦赛的赛场上直面较量。结果,帕克率领的法国队76比65战胜了诺维茨基领衔的德国队。此外,昨天的欧锦赛还有多场精彩对决上演,其中夺冠头号热门西班牙队击败英国队取得三连胜。东道主立陶宛队以75比68力取土耳其队,同样保持不败。

  同分在B组的德国队和法国队都由巨星压阵,德国队的NBA总决赛新科MVP诺维茨基堪称欧锦赛上最热的明星,而聚集了帕克、迪奥、诺阿等一批NBA球星的法国队同样实力不俗。此前同是两连胜的两支队伍昨天相遇。德国队开场状态不错,打出了一波11比2的攻击波,其中诺维茨基和卡曼两人包办了全部11分。不过法国人在第二节后半段开始追分,尤其是帕克一人最后一分钟内独得5分,帮助球队以29比28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法国队的攻势越来越猛,德国队的防守则出现崩盘。德国队最终落败,首尝失利苦果。帕克拿到32分6次助攻,诺维茨基则获得了20分6个篮板。

  A组的西班牙队是本届欧锦赛上公认的第一强队,他们开赛以来的表现也确实不辱名号。昨天以86比69击败英国轻取三连胜。大小加索尔依然是球队获胜的保障,保罗·加索尔砍下21分6个篮板,马克·加索尔也有18分进账,还抢下11个篮板,送出5次助攻。英国的队NBA球星洛尔·邓得了17分5个篮板。

  (孟飞)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