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李霄鹏:队员太独责任在我 强调表现欲忽视团队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9月04日20:38

  赛后的李霄鹏明显有些沮丧,他一个人走到了省体中心球场中央,捡拾起了草坪上一块草皮看了又看,然后在球迷的欢呼声中他招了招手。在再熟悉不过的鲁能球场,这个山东汉子恐怕心中在想,为什么中国女足进个球就这么难?

  面无表情地步入新闻发布厅后,在记者提问的间隙李霄鹏拿着矿泉水瓶不住喝水。在比赛的90分钟里,这位少帅没少喊叫。之前接受采访的朝鲜队主帅申义勤表示,他对0比0的比分并不满意,任何一位主帅都希望能够取得一场胜利。

  李霄鹏也很遗憾这样的比分,“正如我赛前所言,比赛的每一分钟都很艰苦,我的队员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今天出场的14个女孩都值得尊重。”

  中国队上下半场发挥不尽相同,前45分钟打得风生水起,下半场却有些被动,对此李霄鹏说:“我认为两个半场没什么分别,我希望上半场通过逼抢快速进攻打垮对手,下半场我们逼抢跟不上只能收回来,至少要保证不输球。”

  在结束了首场与韩国队的比赛之后,李霄鹏曾经表示只要对朝鲜能发挥出八成实力就能取胜,但是现在看来,虽然姑娘们付出了100%的能力,却仍然拿不下比赛。李霄鹏认为是队员们的个人表现欲望太强而忽视了协同作战的重要性,“首场比赛大家太紧张了没打出战术,我就鼓励大家要尽情表现自己,不知道是不是我强调过了头,和朝鲜比赛前队员们就显示出很强的表演欲望,然而比赛中个人又太独,忽视了配合。这个责任在我。”J190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