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六豪门补强点评:那不勒斯追米兰 国米尤文二流

AC米兰
1/6

AC米兰

2011年09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本赛季有六支球队可以竞争意甲冠军!”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说。这话得到了《米兰体育报》的认可,周五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便详细分析了这六支有希望争夺意甲桂冠的球队,并表示新赛季那不勒斯很可能将成为AC米兰的头号竞争对手,而国际米兰则跌到了第二档次,跟尤文图斯一样让人难以预料。

  NO.1 AC米兰

  上赛季排名:1

  转会评分:7.5

  夺冠赔率:2.15

  关键球员:伊布

  在《米兰体育报》看来,稳中有升才是王道。AC米兰保留住了上赛季意甲夺冠的主力阵容,这是红黑军团的最大法宝,但这并不是AC米兰成为新赛季意甲头号热门的唯一原因,事实上在转会市场上,AC米兰也是得到最大加强的球队。皮尔洛的离去确实是个损失,但塔伊沃的到来增强了米兰边路的力量,梅克斯让内斯塔有了替补,阿奎拉尼和诺切里诺让米兰中场有了更多选择,而艾尔-沙拉维在科莫的表现让人相信他可以成为另一个博阿滕式的惊喜。

  伊布依然是AC米兰的关键球员,瑞典人已经迈入职业生涯最成熟的阶段,是时候在帕托、博阿滕等人的辅佐下赢得些更重要的东西的时候了。

  问题:未知。替补阵容的水平、阿奎拉尼和诺切里诺能否迅速融入球队、卡萨诺的复苏、埃马努尔森的成熟、内斯塔和西多夫的领导力、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的斗志……这些都是潜藏的问题,但至少眼下看来,AC米兰是最棒的。真正的问题也许在欧冠联赛,这支AC米兰是否真的足够强大了?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