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死抱边路尽揽11飞翼 千搭万选谁是真命天子

1/11

2011年09月04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章鱼宁

  孔蒂说:“我玩424,我要小飞侠!”,于是面向憨厚的尤文经理马罗塔东奔西跑、忍辱负重为少帅带回7名新飞翼,算上原有人员,尤文图斯11-12赛季将有11名边路飞翼供孔蒂调遣。数量很乐观,质量很尴尬,在阿圭罗、罗西、纳尼、里贝里一一化为泡影后,马经理终究也没能带回一名主力级别的边锋,也许孔蒂新赛季的战术理念就是“抽奖”,除非他足够倒霉,在11名飞翼组成的排列组合中,至少该有一对组合用起来顺手。假如真的倒霉到躺着也中枪,马罗塔与孔蒂还可以互为挡箭牌。

  1、利希施泰纳

  上赛季,左、右后卫一直是尤文图斯短板,莫塔、特劳雷、萨利哈米季奇等人都犹如定时炸弹,除了齐格勒,利希施泰纳是斑马军团拯救“边后卫”的另一位重要引援。2008年加盟拉齐奥队后,利希施泰纳凭借出色的发挥挤走了国家队队友贝赫拉米,但他一直生活在克拉罗夫的阴影下。塞尔维亚人远走英超新贵曼城后,利希施泰纳终于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3年来他为拉齐奥出战115场,尤文为他支付了1000万欧元。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