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张文秀暂不打算请外教 坦言冠亚军实力比自己强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磊
2011年09月05日02:50
张文秀暂不打算请外教

  本报大邱专电 (记者周磊)在昨天的女子链球决赛中,中国名将张文秀以75米03获得季军,冠军被俄罗斯选手莱申科获得(77米13)。她认为自己已发挥出水平,未来一年要努力冲击莱申科和海德勒。

  张文秀第一投就投出75米03,仅次于莱申科而排次席。状态神勇的莱申科第一投成绩为76米80,随后越战越勇,投出77米09后,又把成绩提高到77米13;海德勒投出76米06获得亚军;张文秀最终拿到铜牌。

  张文秀此前曾获得世锦赛和奥运会铜牌,这是她的第3枚大赛铜牌。对此,张文秀感到满意,“75米03是我今年的第2好成绩,世锦赛上能发挥出这种水平,我觉得不错了,冠、亚军实力比我强”。

  在外教帮助下,李艳凤之前拿到铁饼冠军。同是三铁项目,张文秀暂无请外教的想法,“从我12岁,叶奎刚教练就带我,我们配合默契,而且我在进步,所以没必要换”。张文秀去年曾受伤,复出之后成绩稳中有升,这也令其信心大增,“我的训练方式有了改变,在力量上提高不少。离奥运会还有将近一年,我还能提高。奥运冠军?这谁都想拿,我会朝这个方向努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