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精彩花絮

韩媒鞭策组委会成长 100元只能买米饭和简单菜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磊
2011年09月05日02:56
  历时11天的田径世锦赛落幕,4年后北京将接枪。大邱组委会这次在批评中成长。

  大邱承办过世界杯和大运会,是一个有举办体育赛事经验的城市,在赛场保障、志愿者服务、媒体班车等方面,都可以达到大赛标准。他们吃亏在忽略细节,由于志愿者下班太早,有普通市民赛后进入体育场玩轮滑,影响了场地状况。受到媒体批评后,大邱市立刻让警察厅介入,协助组委会确保赛事安保工作。

  媒体中心自助餐单一、价格较高,100多元人民币只能买到米饭和一些简单的菜。大邱组委会得知后,从第4天开始,每晚都会送来水果和面包,供记者晚上赶稿时果腹,后来还提供了免费啤酒。及时听取意见,改善组织和服务工作,体现了大邱组委会的诚意。

  正是韩国媒体这种近乎吹毛求疵的态度,“逼迫”着组委会不断改进,且效果不错。本报记者 周磊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