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郑智:无论是打首发还是替补 只要上场就会玩命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05日04:17

  本报安曼专电 (记者张晓敏)中新之战替补登场,射入一粒点球和助攻一次,次战约旦队,郑智极可能被委以重任首发上场。对此,郑智看得很淡:“作为一名老队员,其实首发与替补都无所谓,只要教练安排上场,就要全力去打好。”

  当地时间昨天凌晨到达安曼后,队员们小睡了一觉,接近中午时分就被教练叫醒,到楼下的游泳池进行游泳恢复。“毕竟打过比赛第二天就飞安曼,而且在飞机上坐了十多个小时,大家都比较疲劳,游游泳还是有利于恢复的。” 昨天中午,郑智对记者说,“其实也没怎么睡着,白天尽量不睡,等到了晚上好好睡一宿,时差基本上就倒过来了”。

  卡马乔表示战约旦队肯定在阵容上作出调整,这自然会让人想到首战替补上场发挥出色的郑智。对此,郑智淡淡一笑:“还是那句话,作为一名老队员,无论是打首发还是打替补,其实都无所谓。客战约旦队的确很重要,到时只要教练安排自己上场,就会尽全力去打好,真正起到一名老队员的作用。”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