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中国马术节强力骑手剑指金牌 未雨绸缪提前到场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钱晞
2011年09月05日10:26

  本报讯(记者 钱晞)“不想拿冠军的骑手不是好骑手。”9月4日上午,正在温江金马国际体育城内备战2011中国马术节比赛的广东马术队领军人物李静敏面对记者们的采访铿锵有力地表示。

  虽然离开幕还有10天,国内马术劲旅广东队依旧是未雨绸缪,提前来到金马赛场适应场地。“我们是直接从内蒙古鄂尔多斯马术节来到成都的,提前到来目的就是想拿冠军。”曾获得亚运会团体第三的李静敏毫不掩饰此行目的,“目前马儿的状态不错,我们会好好的享受整个比赛的过程。”据悉,广东队是第一支抵达赛地训练的外省队伍。

  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四川队也从9月1日就开始集训。“虽然广东队的实力要稍强一些,但我们还是希望能获得一个比较好的成绩。”四川马术队队长英克达拉说,“这毕竟是四川的主场。”英克达拉是一位在新疆生活多年的蒙古族汉子,从小在马背上长大,2006年加入四川马术队。昨天上午虽然阳光并不强烈,短短一个小时的训练仍然让他浑身被汗水湿透。英克达拉参加过三届全国马术锦标赛,并在上届全运会上代表四川队取得过团体第六名的成绩,对于本次马术节,他坦言广东、上海、内蒙古三队实力非常强劲,四川队想要取得好成绩很不容易。不过对手虽然强大,英克达拉和队友们也不会轻易服输,他认为四川队在三项赛(盛装舞步、越野赛和场地障碍赛)方面有一定优势。

  此外,20名“优雅女骑士”的选拔也在成都温江揭晓并开始培训,其佼佼者将有机会入选2011年中国马术节开幕式女骑手仪仗队。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