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大邱田径战士与命运抗争 一飞冲天抑或一蹶不振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2011年09月05日11:34

  中国骄子

 


  李艳凤 女子铁饼金牌

  李艳凤的名字,因为在大邱世锦赛上为中国田径夺得一枚宝贵的金牌而迅速走红。自1993年世锦赛后一直到现在的18年里,号称中国传统优势的投掷项目,再也没拿过金牌。李艳凤的出现,扭转了这一颓势,这是中国运动员第一次问鼎田径世锦赛铁饼冠军。

 


  刘翔 110米栏银牌

  与其说罗伯斯把金牌弄丢了,倒不如说罗伯斯是把刘翔的金牌给弄丢了。虽然未拿冠军,其实刘翔已超越了冠军,相信大家对中国“飞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前景已经充满了期待。

 


  刘虹 女子20公里竞走银牌

  虽然从柏林世锦赛的铜牌,到大邱世锦赛的银牌,刘虹只是进步了一个名次,但她却说,通过比赛可以看出自身与俄罗斯选手的差距正在逐渐缩小,“明年在奥运会争取名次能够更进一步。”

 


  张文秀 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昨日在女子链球决赛中以75米03获得第三名,为中国队拿到本次大赛上的最后一块奖牌!昨晚,一直关注着田径队友们表现的刘翔在微博中为张文秀喝彩加油,“秀秀好样的!!!”这也算是为中国田径在本届世锦赛画上圆满句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