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龙舟公开赛东平开赛 浙江乐清队获200m冠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9月06日10:40

  本报讯 9月5日,2011中国龙舟公开赛(东平站)暨中国·东平第二届国际龙舟邀请赛在山东省东平县东平湖举行。

  据了解,本届龙舟公开赛以“相约水浒故里,体验龙舟文化”为主题,共有来自马来西亚、英国、葡萄牙、香港、澳门、台湾、浙江乐清、湖南浏阳、浙江温州、河北魏州10支龙舟队及2支东平龙舟队参赛。比赛以国际12人制男子组标准龙舟200米、500米直道竞速,预赛、复赛、决赛的方式进行。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浙江乐清龙舟队获得大赛200米冠军,温州秀屿龙舟队获得500米直道竞速赛第一名。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龙舟公开赛是中国龙舟协会于今年推出的创新型系列赛事,于2011年至2013年在全国各地巡回比赛。赛事对弘扬民族传统体育文化、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其中,东平县作为山东省唯一赛区将承办这一全国性的龙舟赛事。本届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山东省体育局、泰安市人民政府等主办。 (陈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