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国际赛艇联合会盛赞2012伦敦奥运会皮划艇赛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06日19:57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奥委会网站报道:伊顿多尼赛艇中心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赛艇项目的主办场地。9月1日至4日,伦敦国际赛艇邀请赛在这里成功举办,国际皮划艇联合会(ICF)对伊顿多尼给予了高度称赞。

  “我们始终在场馆的设计要求方面与伦敦2012奥组委保持密切沟通,因而我们对伊顿多尼赛艇中心的现有设施感到非常满意,”国际皮划艇联合会副主席理查德·福克斯(Richard Fox)表示。“伊顿多尼必将在明年为我们呈现一届与众不同的奥运会赛艇比赛,国际皮划艇联合会对此充满信心。”

  此次进行的伦敦国际赛艇邀请赛是英国30多年来首次主办的国际赛艇赛事,来自30个国家的200名优秀选手提前在奥运赛场上展开了激烈角逐,伦敦2012奥组委也借此对奥运会期间的重点运营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测,例如:比赛场地、成绩核查、计时和计分系统等。

  “我们再次成功主办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国际赛事,这对于确保我们全面检测各部门工作,合理规划并成功交付一届无与伦比的奥运会至关重要,”伦敦奥组委体育比赛主管大卫·拉克斯(David Luckes)表示。“尽管伊顿多尼赛艇中心并非新建场馆,但对各项设施和实际运营进行全面检测仍是必不可少的工作,我们要确保一切准备就绪,万无一失。”

  为筹备明年即将举行的伦敦奥运会,我们对赛场的现有设施进行了全面升级,包括:在通向回程湖面的宽阔入口处加修了一座跨度为50米的大桥,以便于车辆和行人通过。奥运会结束后,皮划艇赛场将为当地遗留下来的长期遗产同样给国际皮划艇联合会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外,这座赛场和利谷白水中心都将为当地留下宝贵财富,”福克斯表示。“伊顿多尼赛艇中心现在已被用作英国赛艇队的训练场地,同时还可主办各类赛事,利谷白水中心则将于2015年主办皮划艇激流回旋世锦赛。”

  “利谷白水中心已经预先实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不仅专业团队可以在这里训练,普通民众也可在这里开展休闲娱乐活动,从赛艇的角度而言,两座赛场均符合可持续利用的需求。” (秀品)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