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热身赛其他

热身赛-梅西导演两球 阿根廷上半场2-0尼日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9月06日22:00

  北京时间9月6日21:00,阿根廷队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与尼日利亚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半场结束时阿根廷2-0领先对手,梅西先主攻伊瓜因破门,他的带球突破射门又帮助迪马利亚补射得手。

  这是阿根廷在这个国际比赛日的第2场南亚热身赛,此前他们在印度加尔各答1比0战胜委内瑞拉。历史上阿根廷与尼日利亚交锋5次,世界杯赛场上阿根廷3战全胜,1995年洲际杯双方0-0平,而在今年6月份巴蒂斯塔的阿根廷二队1比4不敌尼日利亚。本场比赛阿根廷新任主教练萨贝拉做出2个人员调整,布尔迪索和何塞-索萨取代了卢乔-冈萨雷斯和阿尔瓦雷斯,阵型也由433改打352。非洲雄鹰433迎战,切尔西球星米克尔和国米小将奥比坐镇中场,前国米前锋奥宾纳也出现在首发阵容。

  开场第4分钟,尼日利亚后场横传失误被迪马利亚断球,索萨禁区边缘的打门被门将没收。第7分钟,梅西前场直传球吊入禁区找伊瓜因,门将弃门而出抢先把球没收。第10分钟,已经转会莫斯科火车头的奥宾纳接到同伴底线回传球,外围的右脚大力抽射高出。1分钟后伊瓜因插入禁区接应梅西直塞球,又是门将快其一拍将球没收。第14分钟,埃弗顿后卫雅博外围的远射再次高出球门。

  第16分钟,梅西带球被对方14号推倒,梅西任意球直接吊门,皮球绕过人墙偏出球门。第21分钟,梅西被后卫奥孔科沃撞倒嘴角出血,队医进场包扎后梅西在观众欢呼声中继续作战。阿根廷第24分钟破门,梅西前场接迪马利亚横传球挑给前方的伊瓜因,伊瓜因禁区内右脚凌空抽射,1-0。第26分钟,梅西中圈从米克尔脚下断球,在身后有3人围追的情况下超车插入禁区,12码外左脚推射被门将扑了一下,中路的迪马利亚轻松把球送入空门,2-0。

  第28分钟,尼日利亚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罗梅罗出击摘球时被自己队友奥塔门迪干扰不慎扑球脱手,幸好德米凯利斯在身旁护球。第31分钟,奥宾纳从背后踢倒梅西,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奥宾纳几乎是在中圈附近直接吊门,罗梅罗稳稳把球接住。第38分钟,尼日利亚高球吊入禁区,布尔迪索倒钩解围踢空,德米凯利斯协防头球解围。第41分钟,奥孔科沃外围远射又高又偏,尼日利亚主教练希亚希亚大为不满。第45分钟,梅西禁区前沿横向带球起左脚抽射,门将倒地将球扑出。

  阿根廷(3-5-2):罗梅罗/布尔迪索、德米凯利斯、奥塔门迪/萨巴莱塔、马斯切拉诺、罗霍/何塞-索萨、迪马利亚/梅西、伊瓜因

  尼日利亚(4-3-3):阿耶努巴/奥孔科沃、埃德森、雅博、安布罗斯/乔伊-奥比、米克尔、穆萨/奥宾纳、阿尼切比、乌切(搜狐体育 西莫)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