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步行者补强:签约老状元马丁 波西可换火箭二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9月07日06:28
组图:雷吉-米勒珍贵照

  在打入到了季后赛,并且拥有格兰杰和希伯特这内外组合之后,步行者已经到了要成绩的时候了,也就是他们的重建暂时需要结束了,所以这个夏天球队需要重点进行补强,至少也要打下一个强队的基础。

  步行者的薪水空间:

  步行者现在阵容中只有一个大合同和一个中等合同,大合同是格兰杰的1201万美元,中等合同是波西的760万美元,除此之外就剩下拉什和丹特-琼斯这些不到三百万美元的合同,加上希伯特汉斯布鲁的新秀合同了。整体来说,步行者现在的薪水总额只有3606万美元。

  如果按照去年5800万美元工资帽来计算的话,那么步行者现在就拥有多达2200万美元的空间,而他们需要续约的球员并没有那么多,而且价格也都不会太高,这让他们可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大展身手。

  杰夫-福斯特是一个老将,他接下来的合同一年一签的可能性相对较高,比如说以一年300万美元续约这样的。麦克罗伯茨上赛季场均7.4分和5.3个篮板球,表现相当的不错,他的合同估计会在400万美元上下。这也就是说,这两名球员的续约会占据大约700万美元的空间。

  即使这样步行者还有1500万美元的空间可以利用。不过由于这个球队现在还没有完全定型,所以暂时来看他们不会花大价钱去追求那些大牌球员,比如说大卫-韦斯特或者贾森-理查德森这些,找一些实用的球员等待来年应该是一个更稳妥的选择。

  交易筹码:

  我们在第一篇文中分析得出了格兰杰的交易暂时不会发生的结论,但是他们的小前锋位置上有还有保罗-乔治以及波西,储备非常的充足,尤其是只剩下一年合同的波西将会是交易市场上的抢手货,所以用波西进行一些交易或许会比较的容易。

  除了波西之外,像同样可以打摇摆人的拉什,防守悍将丹特-琼斯,替补组织后卫普莱斯,如果放在交易市场上都会非常容易送出去,不过如果送走拉什或者琼斯的话,那么球队还需要找一个不错的得分后卫来顶上去。

  自由球员签约马丁:

  步行者如果续约了麦克罗伯茨之后,那么在大前锋位置上就是两个年龄并不大的球员来担纲,汉斯布鲁只打了2年,麦克罗伯茨也只打了4年,所以给他们找一个老将作为补充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掘金队的大前锋位置有安德森,有哈灵顿,加里纳利也可以打这个位置,所以他们对于留下来老将肯扬-马丁的兴趣并不是特别的大。如果步行者能够给出一份相对合理的合约的话,那么拿下肯扬-马丁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马丁虽然和福斯特都是77年出生,但是他比福斯特小了将近一年(福斯特1月16日出生,马丁12月30日出生)。马丁上个赛季为掘金打了48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有25.7分钟,得到了8.6分和6.5个篮板球,数据相当的扎实。

  现在的马丁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愣头青了,他成熟之后有了一个球队精神领袖的风范,在球场上他会告诉球员们如何处理突发情况,这种经验可以帮助像汉斯布鲁这样的年轻人快速的成长,早日成为一个合格的首发球员。

  马丁由于年龄限制,所以合同不会太大,2年合约最高估计也就是700万美元上下,基本上算是便宜实惠的那种球员。

  围绕波西的交易

  波西是一个老将,而且合同明年到期,所以将他交易出去应该可以换回来一些相当不错的东西,而现在步行者相对缺少的是一个第三中锋。

  交易选择一:波西=乔丹-希尔+泰伦斯-威廉姆斯

  火箭队现在有很大的迹象是在为了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进行准备,他们那一堆新秀都是明年夏天到期或者球队选项。波西同样是明年夏天到期,所以和火箭交易具有相当的基础。

  火箭在交易走巴蒂尔之后,小前锋就剩下了巴丁格一个人,所以他们补充波西这样的一个即将到期的战斗力还是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火箭的内线拥有乔丹-希尔这样的球员,他现在在火箭并没有打出来什么价值,更多的还是明年储备的到期合同,所以送走他并没有什么损失。

  火箭送走乔丹-希尔和泰伦斯-威廉姆斯之后,阵容受到的影响不大,并且丝毫不影响明年的薪金空间。而步行者得到这两个球员之后,中锋则拥有希伯特、乔丹-希尔和福斯特三个人,小前锋则有格兰杰、保罗-乔治和威廉姆斯三个人。

  乔丹-希尔加上威廉姆斯的合同是678万美元,波西是760万美元,误差在联盟许可范围内,交易可以通过。

  交易选择二:波西=科尔-阿尔德里奇+内特-罗宾逊

  雷霆队缺少杜兰特的替补,波西的到来正好可以弥补这一不足。雷霆队的阿尔德里奇基本上处于闲置的状态,上赛季打了18场,一共得到了18分,现在球队又有了帕金斯和默罕默德两个中锋,伊巴卡和尼克-科里森两个大前锋,根本没有阿尔德里奇的空间,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这个球员就废了。

  虽然说阿尔德里奇现在看起来不如乔丹-希尔,但是他的潜力还是有的,所以可以赌一把。内特-罗宾逊是一个很好用的替补,大心脏的球员就适合从替补席上开始抢分。两个人加起来的合同是689万美元,同样符合规则。

  调整后的阵容:

  如果按照我们之前的设想,步行者续约福斯特、麦克罗伯茨,签约马丁,用波西换来乔丹-希尔和特伦斯-威廉姆斯,那么球队的阵容就会如下:

  首发:希伯特、汉斯布鲁、保罗-乔治、格兰杰、科里森。

  主要替补:乔治-希尔、丹特-琼斯、布兰顿-拉什、麦克罗伯茨、福斯特。

  第三梯队:AJ-普莱斯、史蒂芬森、威廉姆斯、马丁、乔丹-希尔。

  这套阵容老少搭配,甚至第三阵容都有一定的深度,只要希伯特能够尽快的成长,格兰杰能够调整好心理,那么至少拥有一个季后赛席位还是比较稳的。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