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快”不过步行者 马丁砍下14分6篮板5助攻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22日15:46

  马丁强行投篮

  
  昨天,第一次身披火箭战袍的凯文·马丁以替补身份,上场31分钟。14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马丁的这一成绩单看起来很美,然而,火箭却在主场以115比125输给步行者。

  火箭刚刚完成的这笔交易,着眼于未来,以培养新人为目的。从目前的战绩来看,火箭距离季后赛正在渐行渐远。主帅阿德尔曼的任务很艰巨,在常规赛还剩三分之一的情况下,眼下的阵容需要他重新排列组合。

  马丁虽是阿德尔曼熟悉的球员,但他还没有让新队员熟悉火箭。布鲁克斯是全队进攻的核心,他有权决定是自己攻还是传球。在同马丁的配合中,尚显生疏,马丁往往面对对方防守球员时,需要自己强行投篮。尽管马丁拿下14分,但实际上,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18.7%,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他更是4投0中。

  还记得前段时间,当火箭打出铁血防守和流畅进攻时,所有人都惊呼,火箭是一支被低估的球队。现在,这笔交易完成后,火箭能否在后半程继续扮演黑马,就看主帅阿德尔曼如何排兵布阵了。本报记者陶邢莹

  作者:陶邢莹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