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今日登场 首战眼镜侠不提目标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9月07日04:13
  今晚7:45,中国头号球手丁俊晖将在上海大师赛中登场亮相,对手是古尔德,那位总喜欢戴着眼镜打比赛的球手。

  这是丁俊晖第五次上海大师赛之旅,在这里,丁俊晖还从来没有捧起过冠军奖杯,甚至没有进入过4强,仅仅在2009年打入8强。本次比赛,丁俊晖的粉丝们自然希望他能够在上海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刷新自己的最好成绩。对于本次比赛的目标,丁俊晖坦言,“每一年我都在认真地打,不是说今年的目标就是进4强,打出精彩的比赛是我的目标。至于是进入到4强,还是最终夺冠,那就要看比赛的情况了,毕竟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

  丁俊晖的首轮对手是“眼镜侠”古尔德。近两年古尔德排名一路飙升,他的准度有了不少提升,尽管他的走位还略显粗糙,但比赛中他时常能打出高难度的进球。最近几年,古尔德在正赛上也时常能给一些种子制造麻烦,例如他两次在世锦赛首轮淘汰傅家俊,去年他又在上海淘汰了亨德利,所以,古尔德并不那么容易对付,丁俊晖需要足够的专注力。

  此前,小晖被传出“恋爱”,不知道这一次,女友是否会去现场给丁俊晖助威,这也是诸多丁俊晖粉丝关心的话题。当然,丁俊晖本人一直极力回避这一敏感话题,所以女友“抛头露面”的可能性似乎不会太大。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