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18队会谈转播收入分配 巴萨皇马被排除在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07日00:07

  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近日号召西甲各大俱乐部(除了巴萨皇马)就西甲电视转播收入分配进行讨论并达成一个集体协议。

  针对目前的西甲电视转播收入分配,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很不满。他认为目前的分配协议加大了西甲两大巨头和其他球队之间的差距,现在他希望用自己的努力来改变这一现状。

  当地时间周四的时候西甲20家俱乐部中的18家将会集合进行一次会谈,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巴萨主席罗塞尔没在邀请之列。德尔尼多希望18家俱乐部能够就西甲电视转播收入新分配方式达成一个集体协议,而不是各自为谋。

       从数据显示,在目前的分配方案中,皇马和巴萨本赛季将一共收入2.7亿欧元,各1.35亿欧元。其他球队将收入3.695亿欧,这呈现出非常不平衡的形势。也就是说,接近6.575亿的收入中,皇马巴萨就占了41%。在剩下的59%中,马竞和瓦伦西亚位居其次,他们比其他球队也高出不少,随后是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剩下的小球队自然就不值一提。在2014-15赛季将实行的新分配方案中皇马巴萨的分配份额将降低到34%。

       之前有30家来自西甲和西乙的俱乐部同意将在11月份就电视转播收入新分配方案进行一次集体谈判,因为还有少数的几家俱乐部对新的分配方案不太赞成。二德尔尼多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够促使新方案迅速达成并更趋于公平。

       在联赛首场比赛中,皇马和巴萨分别以6-0和5-0击败对手,在看到两支球队这样的表现后,德尔尼多认为现在的联赛已经沦落。他迫切希望其他的俱乐部能团结在一起改变目前的现状。(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