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海明在微博中公开向桑兰道歉

来源:宝安日报
2011年09月07日10:59

  本报综合消息 “桑兰打官司”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代理律师海明在同桑兰决裂后便怒不可遏地揭内幕,声称桑兰不交律师费、法庭费和花销。然而昨日,海明在微博中向桑兰道歉,并表示希望自己的退出有利于桑兰和恩人和解。

  海明在其认证微博上写道:“最近发生一连串事情,最生气的大概是桑兰和黄健。他们一直希望我把官司进行到底。我这样退出是他们不想见到的。在争吵中,我也说了桑兰负面的话,很多话是不该说的。但是,事已如此,我只想对他们说‘对不起’,对于他们是否想起诉或投诉我,我以平常心处之。”

  “桑兰不是坏人,她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是命运把她随波逐流推到今天的位置。我跟她相处也很有一家亲的感觉。希望我们的矛盾得到解决。我也希望华人之间不要再内斗,桑兰与刘国生、谢晓虹、莫虎都能最终和解,也希望我的退出有利于他们之间的和解。所有介入的人都不轻松,疗伤止痛一笑泯恩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