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法国新闻

男篮欧锦赛上演强强对话 后卫帕克立大功法国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钱擎
2011年09月07日11:04
帕克带球突破
帕克带球突破


  昨天凌晨欧锦赛一场强强对话中,法国队在加时以97∶96险胜塞尔维亚队,从而以五战五胜的成绩锁定B组第一。立大功者正是后卫帕克,他的24分6次抢断帮助球队获胜,高卢雄鸡以极其惊艳的表现显示,他们是冠军最强有力的争夺者。

  自2001年以来,托尼·帕克还从未缺席过欧锦赛,这是他连续第6次代表法国队出战该项赛事了,他们的最好战绩是在2005年欧锦赛上拿到了铜牌。本届欧锦赛,帕克在5场比赛中展现出了与球队领袖相符的气魄,首战拉脱维亚队,帕克独得31分;次战以色列队,法国队一度落后,是帕克及时站了出来,帮助球队挽回了劣势;与德国队的比赛,他力克诺维斯基,带领球队获胜;面对强队塞尔维亚,他的抢断在最关键时刻大显神威。

  状态如此神勇,源于帕克参加奥运会的雄心,29岁的他从未亮相奥运会,本届欧锦赛作为奥运会门票争夺战,或许是帕克最后一次冲击奥运会的机会,他要做的,是至少将法国队带到前六名。晶报记者 钱擎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