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劳资谈判依旧无结果 球员各自有“新归宿”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2011年09月07日16:14

  上周四,NBA第二轮劳资谈判结束,双方对于新的劳资协议依旧没有取得丝毫进步。而对于待岗中的NBA球员们来说,7月1日至今的停摆,似乎给了他们实现人生更多种可能的机会,读书、演戏、设计、实习、慈善、经商、结婚……大家在十几个领域忙得不亦乐乎。原来NBA大佬也可以没有篮球依旧精彩。

  10%球员重返校园

  和中国不少大学生工作找不到,回学校继续读书考研相似,NBA停摆期间,10%的球员选择了回到学校,老老实实念书。回学校的45个大个子可不仅仅是欧文和汤普森这样的新秀,早已成名的杜兰特、威斯布鲁克、阿里扎、巴郎·戴维斯等星星,也纷纷重返大学课堂。“回到学校了,刚刚赶上秋天的课程。”今年的状元秀欧文在微博中写道。他和四号新秀汤普森本该一起在骑士队的训练营当队友,现在两人都回母校修学分去了。两个90后都是大二学生,按照联盟选秀条件的下限,刚读完大一就迫不及待加入NBA了,现在联盟停摆,合同都没得签,回去读书是最好的选择。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三位校友巴郎·戴维斯、威斯布鲁克和阿里扎同时选修了“美国通俗文化”这门课,“退役后,我们的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阿里扎说,“我们必须明白今后做些什么。”

  格里芬搞笑网站实习生

  快船队当家球星格里芬,选择前往“笑死人不偿命(FunnyOrDie.com)”网站实习。这位在“菜鸟赛季”场均砍下22.5分、12.1个篮板的最佳新人、全明星扣篮王,愿意从最底层的“小弟活计”做起,无论是给剧组买咖啡,还是给导演、演员递毛巾递水,格里芬都做得有滋有味,“我完全不介意做这些琐碎的事,这对我不是问题”。

  格里芬一直是FunnyOrDie.com的忠实粉丝,这个网站由两位好莱坞喜剧明星威尔·法瑞尔和亚当·麦凯创办,网站拍摄简短有趣的恶搞短片,还常常请来好莱坞明星客串,“有机会到幕后看一看怎么回事,让我非常兴奋”。

  实习期间,格里芬的工作是帮忙写稿、拍摄、编辑,并在几部视频中出演,网站制作总监说,他们不会给这位全明星球员特殊照顾。“我们已经开始让他工作了,他要按时参加我们的会议,必须做好一个实习生应该做好的事。”

  斯塔德迈尔进军纽约女装市场

  NBA停摆,给了斯塔德迈尔频频出现在各类时尚杂志上,让自己的个人品牌得到进一步发展的机会。按小斯自己的说法,他希望能成为NBA中的乔治·阿玛尼。他也确实是这么做的,来到纽约尼克斯后,还没开始打球,就在纽约时装周上高调亮相,除了参加GUCCI在第五大道的旗舰店活动,还与真人版“时尚女魔头”《时尚》杂志主编温图尔一起坐在第一排看秀。“我不是说菲尼克斯不好,而是纽约人太时髦了。”小斯如是说。目前,斯塔德迈尔已经正式与著名时装设计师瑞切尔·罗伊展开合作,联合推出“Stoudemire”牌女装。罗伊透露,她的团队与小斯的团队开始洽谈合作事宜时,罗伊和小斯双双从谈判桌上离开,进行了一番私下的交流。那次交流,让罗伊对小斯有了好印象,“我意识到,他非常喜欢时尚界,而且他对这次合作非常认真。我想,我可以依靠他,给我的品牌带来些不一样的东西”。

  目前,小斯已为“瑞切尔·罗伊”品牌拍摄了一系列广告片,从9月8日开始,将在纽约的出租车上播放,主打秋冬季销售攻势。

  詹宁斯走进写字楼当白领

  最近,个性十足的詹宁斯前往赞助商总部实习,体验了一把在写字楼当白领的感觉。为了接待好这位“大神”,公司专门腾出一间办公室,还专门为他在巴尔的摩租了一间公寓。公司创始人兼CEO凯文·普兰克甚至将自己的吉普车给詹宁斯当座驾。

  詹宁斯非常享受这段实习经历。“现在联盟停摆,我不能在密尔沃基使用训练设施,也不能和任何一个NBA教练说话。公司是一个好地方,可以让我保持注意力集中。”

  态度诚恳的詹宁斯并不是来混日子的,他提出的一个创意,已被公司设计师采纳,不久就会运用到产品上,届时詹宁斯穿上自己设计的球鞋,一定很有成就感。公司创意总监认为这对双方都有益。“这段时间,我们都忘了他是NBA球员,只把他看成一个有很多想法的21岁男孩。他做得很好,我们要把他的创意变成产品。”

  卡梅罗·安东尼、克里斯·波什出演“性侵”美剧

  “性侵犯”一直是敏感话题,特别是在美国篮球界。科比、兰多夫、贾里奇、弗朗西斯都传出过此类丑闻。这一次,波什与安东尼受邀参加拍摄的美国著名犯罪悬疑剧《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的一集,恰是讲述“年轻篮球教练涉嫌性侵事件”。

  《法律与秩序》从1990年拍到现在,堪称全美最有影响力的的罪案类剧集。波什和安东尼出演的这集,直播时间为9月28日晚间10点。确认参加该剧拍摄后,波什显得十分兴奋,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我对此非常期待”!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