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西班牙新闻

男篮欧锦赛-小加索尔最出色 西班牙77-68胜德国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08日08:33
诺天王很是郁闷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诺天王很是郁闷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 北京时间9月7日晚,2011男篮欧锦赛开始第二阶段小组赛争夺。在首场较量中,西班牙以77-68击败了德国。

  西班牙2胜1负。保罗-加索尔复出,拿下19分。西班牙表现最出色的是马克-加索尔,他9投6中,获得14次罚球机会,共得了24分5个篮板。胡安-纳瓦罗得了14分,鲁迪-费尔南德斯6分,替补上场的塞尔吉-伊巴卡和里基-卢比奥一分未得。

  德国0胜3负。德克-诺维茨基16投7中,为德国拿下19分7个篮板,克里斯-卡曼15分12个篮板,罗宾-本辛得了10分。

  西班牙先声夺人,以4-0开局。本辛投中一记三分,德国开始反击。本节还有1分58秒时,诺维茨基也三分命中,德国以15-8反超。西班牙上一场最后一节只投中一球,今天还在延续这种糟糕的状态,命中率低下。凭借马克-加索尔在本节结束前的两罚一中,西班牙才以16-15领先。

  诺维茨基和加索尔两人是场上的焦点,但两人上半场都表现平平。诺维茨基首节投中一记三分,此后直到第二节还有6分33秒时才再次得分。保罗-加索尔更惨,上半场一分未得。好在他弟弟马克-加索尔在内线翻江倒海,上半场砍下了14分,西班牙以36-33领先。

  保罗-加索尔在下半场一开始就上篮得分,终于首开记录。诺维茨基此后也还以颜色,抢下进攻篮板后,自己上篮得分。两人你来我往,终于成为各自球队的领军人物。西班牙一度领先了9分,但诺维茨基率德国反击。本节还有36秒时,诺维茨基中距离投篮命中,德国将比分追成55-56。两队此后都未能得分,以1分的差距进入第四节的决战。

  诺维茨基在第四节率先得手,德国反超,双方的争夺更为激烈。西班牙以66-61再度领先后,黑科-斯察发茨克一个有争议的上篮得手,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加索尔兄弟此后罚中五球,在比赛还有45秒时以74-65扩大优势。

  德国在4分30秒内一分未得。终场前34秒才由罗宾-本辛投中三分,可惜为时已晚,德国还是未能在卫冕冠军身上爆冷。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