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中国男排出征迪拜邀请赛 最高目标拼得奥运资格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9月08日03:48
  本报北京9月7日电(记者李长云)中国男排7日飞往迪拜,参加10日在那里举行的邀请赛,为21日在伊朗举行的男排亚锦赛热身。主教练周建安表示:“对于亚锦赛全队上下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周建安说:“为了锻炼队伍,前一阶段的一系列国际比赛,中国男排主要以年轻队员为主,从比赛过程看,基本达到了锻炼和考察队伍的目的,首发阵容也逐渐稳定下来了。亚锦赛的比赛时间较长,每个队员要想始终保持良好状态很难,我想还是会根据对手的不同,以及每个队员的临场状态来随时安排首发阵容。”

  谈及中国男排亚锦赛的目标,周建安表示:“首先是冲击亚洲冠军;其次是力争进入前3名,获得年底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最低目标是要获得亚锦赛前4名,从而取得参加明年举行的奥运会资格赛的入场券。”

  中国男排征战2011年亚锦赛的队员名单为:二传:李润铭、赵沐頔;主攻:沈琼、仲为君、崔建军、张晨;副攻:边洪敏、梁春龙、徐静涛;接应:陈平、袁志;自由人:任琦。

  作者:李长云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