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斯诺克大师赛希金斯轻取对手 巫师期盼再次加冕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9月08日11:04

  昨天,在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首轮比赛中,希金斯5比2战胜马克·戴维斯,晋级第二轮。赛后,“苏格兰巫师”希望自己能够在12年之后再次在上海赢得冠军:“我在亚洲赢得过一项冠军,就是在1999年在上海赢得的冠军,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在这次比赛中赢得冠军。”

  昨天希金斯很快进入状态,一度打出单杆112分,此外还轰出单杆84分和68分。“我觉得赢得比赛很开心,因为对手很难对付,他的世界排名前16而且过去两年打得非常不错。”

  本次上海之行,希金斯的妻子始终陪伴。就在他参加新闻发布会时,他的妻子就在新闻发布厅外聆听。对此,希金斯说:“有机会带太太来我非常开心,有时间我们会到上海的一些地方去转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