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今夏新援心声:曼联红翼誓夺20冠 纳斯里斥枪手

01-沙欣
1/15

01-沙欣

2011年09月08日1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一年一度的欧洲足坛夏季转会落下帷幕,与往年一样,转会交易截止日甚是疯狂,除了曼联之外,欧洲各大豪门都多多少少对阵容再次做出调整,其中阿森纳动作最大,一天内砸了接近3000万英镑,连签四名球员。阿森纳主帅温格如此签人,一切源于纳斯里和法布雷加斯的离去,对于这两名前枪手球员而言,他们已找到好的归宿,前者加盟曼城,后者转会至巴塞罗那,均是有实力冲击欧冠的欧洲足坛劲旅。像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这样转会至梦寐以求的俱乐部的球员还有很多,搜狐体育本期《世界波》带您回顾这些球员加盟新俱乐部的欣喜言论:

  "赴皇马是最伟大的事情,这是作为一名球员所能到达的巅峰,这简直就像一个神话。每个人都想去皇马,但不是谁都能够圆梦。不过,我没有任何不敬,在多特蒙德效力期间的很多事情对我意味着很多。"

  ——沙欣加盟皇马之后,宣称来到伯纳乌是职业球员达到巅峰的标志……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