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足坛十大畅销自传 外籍巨星仅万人迷上榜(图)

01-《1号的肖像》(卡恩)
1/10

01-《1号的肖像》(卡恩)

2011年09月07日1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近日,德国国家队和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双料队长拉姆推出了自己的自传《微妙的差异》(Der feine Unterschied)。不曾想,该部自传却一石激起千层浪。书中因为涉及拉姆对多名前任主帅的批评引来多方指责。重压之下,拉姆不得不为为自己批评前任主帅的做法而道歉。“我并不想对沃勒尔、克林斯曼等人做任何的人身攻击。我很遗憾因此引起的各种误会,我在此向所有人道歉。”借着这个新闻线索,德国著名的《图片报》评出了以德国球星为主的足坛十大畅销自传。

  01-《一号的肖像》(卡恩,2002年)

  2002年世界杯,德国队失意最终的决赛,但是门将兼队长卡恩却捧回了世界杯金球奖。借此机会,卡恩推出了个人首部自传《一号的肖像》(Ein Porträt der Nummer 1),获得不错的反响。该书被《图片报》列为十大畅销自传的第十位。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