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八方评论

新闻晚报:战斗重新开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陈海翔
2011年09月08日14:49

  晚报记者 陈海翔

  市领导关心,体育局出手,申花重新上路。

  在经历了大半年的混乱和无序之后,球迷们终于看到了希望,而申花现在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将这种希望变为现实,实现80%也好,实现100%也好,甚至只实现50%也行,市政府和体育局已经出手,绝对不能让希望落空,否则的话,还有谁能来救你?

  昨天俱乐部与各大媒体之间的交流会非常重要,在开诚布公的状态下,大家畅所欲言,将所有的问题都摆到桌面上一起研究,一起想办法,同心协力、精诚合作,俱乐部和球队一举从前阶段九轮联赛八负一平的近似崩溃状态瞬间回归正常。

  那么,问题看上去似乎都解决了,但真的全都解决了吗?其实还没有。现在,申花重新获得了一个他们梦寐以求的大环境,但真正要得到球迷的认可,真正要回到联赛强队的行列,还必须要靠球队主帅和队员们的努力,要靠球队实力的提升。没错,申花重新上路了,但同时也只不过是刚刚上路。

  摆在球队面前的困难还很多,首当其冲的问题,就是如何在本赛季顺利完成保级这个任务。尽管目前联赛还剩下9轮,申花在积分榜上以24分位列第11,距离排名倒数第二的南昌也有6分优势,但这并不能成为他们认为自己保级无虞的理由。看看申花队接下去的三个对手吧,排名第六的陕西、排名第一的恒大以及正身陷保级泥潭的成都谢菲联,并且这三场比赛都是在一周内完成,如果无法在这段时间内取得足够多的积分,那么就很有可能出现一种利好因素被漫漫吞噬的可能。毕竟目前改善的只是俱乐部和球队生存的大环境,球队的阵容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实力也并没有任何提升,所以俱乐部必须想尽一切办法,将这种上升的士气转化为胜利,并且一定要快。

  对于球队主帅拜塞克来说,任务同样不会轻松,申花是一个团结的队伍,是一支敢于拼搏的队伍,这一点我们相信,但比赛不是仅仅靠团结和拼搏劲头就能赢下的。除了知人善用、安排好合理的技战术打法之外,教练组如何调整好球队中每一名队员的状态,让大家能够尽可能远离伤病,保持球队持久的战斗力同样非常重要。申花队目前的板凳厚度众所周知,联赛还有9轮比赛,这同样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只有打好其中的每一场比赛,才有可能让球队尽可能地远离降级圈。

  联赛即将重新开战,申花,加油吧。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