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八方评论

新民晚报:申花下赛季“出走”是谣传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19日20:13

  申花下赛季将远走安徽芜湖?昨天,这个突如其来的传闻无异于在申城球迷中投下一颗重磅炸弹。当年将宿敌中远逼得远走西安,如今难道轮到申花自己离开上海滩?昨晚,一位申花官员透露,足协杯主场在芜湖只为“换个环境”,给球队一个轻松的氛围。“明年主场绝不可能搬到芜湖,这简直是无稽之谈。”

  昨天,从中国足协最先传出消息,称因受到安徽省芜湖市市政府、芜湖市体育局的盛情邀请,2011年中国足协杯上海申花主场与延边队的比赛,将于今年的9月21日,落户芜湖奥体中心。随后,一篇网络上的报道,更是让申花球迷震惊无比。“此举实际上就是上海申花想要迁移主场的试金石,不排除下赛季申花主场移至外地的可能。”

  球队战绩不佳,申花难道真的“无地自容”,准备出走?对于坊间的议论纷纷,申花上下倒颇为平静。一位内部人士坦言,这个消息只是外界的猜测。“球队现在成绩不好,正好足协杯又要到外地去,确实容易让人产生不必要的联想。”这位官员坦言,下赛季申花主场搬到外地绝无可能。“芜湖连像样的训练基地也没有,申花怎么过去?这不是扯淡吗?”

  至于足协杯为何主场不放在上海,申花高层的解释是,“希望换个环境,给球队一个放松的机会。”前天联赛不敌亚泰,虹口球迷的倒戈让申花上下都极受震动。“我们的球队比较年轻,队伍也还不成熟,在这样的时候,外界骂得狠了,队员的情绪就容易紧张,越害怕输球,就越不会踢球了。”上海市足协秘书长隋国扬今天上午表示,申花足协杯更换主场是因为虹口足球场和上海体育场都没有档期,“两个球场正好都有演出。”

  申花上次去芜湖比赛还要追溯到2003年的超霸杯。当然,在眼下这个微妙的时候,突然传出主场可能搬迁的传闻,也透露出申花高层对球迷和媒体不断施压的不满。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现在申花的舆论环境可能是历史上最差的,这个消息很可能是申花高层故意放出的一个信号,意在投石问路,看看外面的反应。”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