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1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上海赛奥沙利文低迷 汉密尔顿破百5-3击溃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9月08日22:25

视频-上海大师赛火箭爆冷出局 3-5不敌40岁老将


奥沙利文发布会尴尬咬手指

  北京时间9月8日晚,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夺冠热门火箭奥沙利文爆冷3-5不敌汉密尔顿,无缘本届大师赛1/4比赛。

  奥沙利文上赛季陷入了低迷之中,对斯诺克的关注度开始下降,缺席了很多的赛事世界排名也是直线下滑,本赛季首站澳洲赛奥沙利文再度缺席。本届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首轮轻取瓦塔那,第二轮中将对阵汉密尔顿,后者首轮5-4力克马奎尔晋级次轮。

  首局比赛中,奥沙利文进入状态依旧是非常快,经过开局的防守较量后,火箭上手连得92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汉密尔顿也不甘示弱,这局通过长台拼球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50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汉密尔顿继续保持出色的进攻手感,单杆拿下10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中,开球后汉密尔顿安全球出现失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65分,随后汉密尔顿开始追分,进攻出现失误放弃了这局,奥沙利文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延续了上局的进攻手感,上手后单杆拿下79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2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奥沙利文依旧是率先拼的上手机会,但这轮进攻仅仅拿下22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汉密尔顿开始上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9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比赛中,上局的失利似乎影响了奥沙利文的情绪,开球后安全球接连出现失误,而汉密尔顿则是越战越勇,上手单杆拿下70分再胜一局,总比分4-3反超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火箭斗志全无汉姆尔顿优势率先上手,两杆拿下76分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将奥沙利文淘汰出局,爆出了本轮的大冷门。(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