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上海赛墨菲再演逆转大戏 轰143分险胜艾伦晋8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09日00:22

  华奥星空上海9月8日电(记者 陈浩)交通银行2011世界职业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1/8决赛中,前世界冠军肖恩-墨菲再演大逆转,5比4击败马克-艾伦挺进八强,并且轰出143分领跑单杆榜。

  今天这场比赛是种子球手之间的顶尖对决,双方在前四局战成2比2平。此后艾伦发挥出色,连胜两局4比2领先获得赛点,并且有单杆100分的表演。

  被水一战的墨菲在第七局轰出单杆143分,创造了开赛以来的最高单杆,而且就此吹响了反击的号角。第八局墨菲又打出88分一杆制胜,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并且一鼓作气完成大逆转。

  首轮比赛墨菲就是1比4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戴尔,今天再度死里逃生,墨菲赛后说:“今天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虽然赢得不顺利,但我还是和开心,希望明天能打得更好一些。”

  “比赛就是这样,有的时候你打得很好,有的时候会输掉几局,但不管是1比4还是2比4,我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赢得胜利。”墨菲说。

  连续的逆转可见墨菲过硬的心理素质,谈到当今球坛谁的抗压能力最强时,墨菲表示:“别人我不好说,但我觉得每一位斯诺克球手都有很好的心理素质,因为就像打战一样,谁都不想输。”

  明天将与马克-塞尔比争夺四强席位,对此墨菲说:“他是最顶尖的球手,也是我最好的朋友,而且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和最好的朋友比赛总是很困难的,但我们都会努力的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