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新快报:亚平宁新人在何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09日03:25

  新快报讯 托蒂在罗马效力19年,皮耶罗领军老妇人18载,还有萨内蒂、贝利尼(亚特兰大)、安布罗西尼和丹尼尔·孔蒂(卡利亚里)等在俱乐部效力超过十载的老将,如今依然在各自球队中占据一席主力位置。当意大利联赛被外界称为“养老院”的同时,我们不得不打出一个问号:意大利的年轻球员都哪去了?

  今夏,意甲球队用于从国外购买外籍年轻球员的费用达到了7500万欧元,反观费拉拉执教的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成员中,只有桑顿上赛季在意甲切塞纳拥有一个首发的位置,他的队友都在意大利各级球队的板凳上挣扎。

  据统计,意大利U21青年队成员中20%的人来自意甲球队,但这些球员只能坐在替补席上,随后沦落到看台上,最后回到青年队。上赛季,U21青年队球员在意甲的出场率只有4%,而真正得到教练信任可以保持出场率的球员只有2%;另一份统计显示,各支青年队真正意义上为成年队输送合格球员的比例不到5%。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