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亚锦赛中国力争保四冲金 周建安透露三目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09日06:36

  本报讯(记者 李晖)日前,中国男排抵达了阿联酋首都迪拜,为亚锦赛热身。上届仅获第四的中国男排本届亚锦赛上的定位为保四冲金。主帅周建安表示,完成这个目标不但要确保参加奥运会,还要争取参加世界杯。

  自从2006年接手中国男排之后,周建安始终强调“亮剑”精神,但五年来,中国男排精神面貌有提升,却始终缺少相配套的战绩。对于本届亚锦赛,周建安表示有三个目标。“首先要努力冲击冠军。其次是获得年底的世界杯的参赛资格(除日本队外的亚锦赛前两名)。最后是在亚锦赛上打进前四,只有这样才能参加明年的奥运会资格赛。”

  在抵达伊朗参加亚锦赛前,中国队提前到迪拜参加邀请赛以作热身。周建安表示:“在迪拜邀请赛上将与澳大利亚、印度等队相遇,他们也是中国队在亚锦赛上的主要对手,因此,希望通过在迪拜的比赛能使全队上下的状态充分调动起来。”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