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富力客场战强敌 阿尔滨主场三分在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9月09日09:09

  北京时间9月10日、11日,2011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开战,14支球队将悉数登场亮相。在中甲还剩最后几轮的关键时刻,冲超与保级已经成为了最后几轮的热点。处于冲超集团的球队都开始了最后的发力,保级球队则力争在最后几轮尽量多的拿分,确保保级成功,不要进行中甲的附加赛。

  上一轮联赛与本轮联赛时间间隔较长,各支球队在这将近半个月的备战时间里势必都会对球队进行一定的调整。一些本赛季已经无欲无求的球队在余下比赛中主要将会以练兵为主,而冲超球队必然会全力争胜,至于保级球队方面,余下的比赛则每一场都不容有失,可以说本轮开始,中甲联赛将要进入到一个全新的高潮。

  沈阳沈北队VS沈阳东进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10日 15:00

  上轮联赛沈北队在客场遗憾的输给了贵州队,使贵州队在保级的关键战役中拿到了宝贵的3分。从目前沈北队的积分情况来看,沈北队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保级任务,且已经冲超无望,余下的几轮联赛,更多的还是要锻炼队伍,争取在明年有一个好的排名。本轮主场迎来德比战,沈北队应该会积极备战,打出球迷满意的比赛。

  东进队上轮联赛在主场与湖北队战成平手,拿到了1分的联赛积分。从目前的排名情况来看,东进队剩余比赛应该不会用尽全力,更多的应该是以锻炼队伍为主。本轮东进队主场挑战沈北队,这样一场同城德比对于东进队来说虽然会较为重视,但是是否会拼尽全力却是一个未知数。

  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沈北队客场获得了胜利,当时沈北队还叫润宇隆,主场在天津,而现在球队已经迁往沈阳。沈北队与东进队的德比大战如果放在赛季初或许会得到很好的关注度,但是在目前这样赛季即将结束,冲超与保级区争夺较为明朗的情况下,两支无欲无求球队的对决在精彩程度上必然会大打折扣。从两队的实力来看,应该是在伯仲之间,各自临场发挥将会决定比赛的胜负情况。

  胜负预测:两队平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