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京两队中甲一喜一忧 八喜险胜力帆北理工惨败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6月26日14:02

  晨报讯(记者 宋翃)北京两支中甲球队一喜一忧。昨天,在中甲第14轮比赛中,北京八喜主场3比2险胜重庆力帆排名第七,而北理工则在主场1比4不敌广州日之泉,排名垫底。

  八喜和力帆的比赛可谓进球大战,第23分钟,王君助攻姚爽进球,八喜打破僵局。第55分钟,八喜进攻造成力帆门将禁区犯规,八喜门将班勇一蹴而就。10分钟后,力帆利用角球机会追回一球。第80分钟,八喜快速反击,最终由22号王伟破门3比1。力帆最后时刻尽管又追回一球,但八喜还是3比2取胜。

  北理工在比赛下半场率先得分,但随后广州5分钟内连入两球。姚远累计两张红牌下场。少一人的北理工随后又丢两球还包括一个点球,最终1比4不敌对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