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富力客场战强敌 阿尔滨主场三分在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9月09日09:09

  重庆力帆队VS广东富力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10日 19:30

  上轮联赛重庆队客场战胜北理工,拿到了3分,在联赛积分榜中排名第5,理论上依然具备冲超的可能。从最近联赛中的表现来看,重庆队有些后劲不足,是否真心想要冲超值得怀疑。本轮对阵目前状态不错的富力队,重庆队能否拿出想要冲超的姿态值得关注。

  富力队上轮联赛逼平了阿尔滨队,使阿尔滨放慢了冲超的步伐,也为本队冲超赢取了宝贵的时间。本轮联赛富力队客场挑战的时力帆队,这也是本轮的一场焦点战,毕竟本轮富力队的胜负将关系到冲超集团的走势。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时战成了2-2,没能分出胜负。本轮两队再次迎来遭遇战,同为中超降班马,富力队在经过了赛季半程时的调整以及资金注入后已经开始迅速反弹,而重庆队从下半程开始表现就不够稳定。本轮联赛,从两队气势来看,富力队更有赢球的可能,而重庆队咋稍显底气不足,或许重庆队已经提前放弃了本赛季冲超的想法。

  胜负预测:广东富力队客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