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切尔西6400万豪赌恐失败 托雷斯遭弃用或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9月09日09:17
幻灯:利物浦队魂重返训练场 杰拉德终于回来了

  今年1月切尔西签下托雷斯花费5000万英镑,同时亦为其送上了17.5万英镑的超高周薪,本赛季结束以后,切尔西在托雷斯身上的总计支出就将达到约6400万英镑,这其中包含一年半的工资(约1400万英镑)。然而,这笔钱就目前情况来看却很有可真就打了水漂,因为如今甚至就连博阿斯都不太确信托雷斯能找回进球感觉。《每日邮报》与《镜报》均已透露,博阿斯打算弃用托雷斯。

  “你必须得去坚持,进球不是你想来就来的,你得需要与团队协同作战。此时此刻,他损害了团队运转。在我的帐下没有谁是第一前锋,我们必须做出选择,就如我们在训练中所看到的。”博阿斯已经把话说的很明白了,托雷斯想要踢上主力就得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5000万英镑的队史第一身价与必踢主力之间没有等号存在。

  博阿斯告诫托雷斯必须尽管快回勇的同时还希望德罗巴能尽快复出,科特迪瓦人上轮联赛受伤,而接下来切尔西得在联赛客场对阵桑德兰,下周中欧冠小组赛对阵勒沃库森,下周末就得客战曼联。这些比赛是博阿斯相当看重的,德罗巴的存在无疑于服下一粒定心丸。

  “德罗巴必须得经队医批准才能恢复训练,他已经有过一次轻微的训练,他跟我们的体能师呆在一起,我们想让他赶上对阵曼联,我不会轻易去说,他能出战勒沃库森。”葡萄牙少帅对此说到。“受伤的第一天当然是很痛的,他的家人都在照顾并支持他,他也得到了医疗组的全力帮助,他们24小时都跟他在一起。我们现在只是想要确定,在他复出之前他能痊愈。”

  与此同时博阿斯还有透露,先前禁赛3场的斯图里奇将于本周末解禁复出,同期归队还有伤员大卫-路易斯与切赫。“他们都可以上场,大卫-路易斯上周入选了国家队,但他没上,因为我们认为他还处于康复最后阶段。在昨天的合练当中,他们表现不错。斯图里奇自对阵格拉斯哥流浪者以来一直都没有停止训练,他在训练中显得超有竞争力,所有人都不难看到他有多么投入,不仅仅只是季前热身赛与上赛季在博尔顿效力时,所以我认为他可以让我们实力提升。”

  赛季上半程结束以后,切尔西肯定会进入冬窗谋求引援,上赛季阿布便豪掷7500万英镑为俱乐部带来了大卫-路易斯与托雷斯。不过本赛季的情况却似乎不会如此,博阿斯便已提前确认,夏窗最后关头出价4000万英镑但求购未果的热刺中场核心莫德里奇估计不可能会于明年1月来到切尔西。“不,我不认为会再度求购,我也不会去猜测明年1月将会发生什么事情。”

  在求购莫德里奇一事上,博阿斯无意把话说的太死,与之相比,他在波尔图的旧将——乌拉圭国脚阿尔瓦罗-佩雷斯亦是切尔西少帅相当挂念之人。博阿斯提醒各方,直至夏窗关闭之前,切尔西都还在为引入佩雷拉而努力,只不过波尔图要价实在太高才未能得手。“我们距离波尔图的要价很远,如今我很满意阿什利-科兆头与伯特兰的配置。”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