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万勇斩获2011全国田径锦标赛首金 成绩堪比刘翔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年09月09日03:24
  本报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在上周落幕的田径世锦赛上,江西妹子刘虹在女子竞走拿下一块银牌,成绩堪比刘翔,为江西体育赢得了荣耀。8日,又有一个好消息传来,2011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奥运会达标赛当天在安徽省合肥市奥体中心展开,首日比赛共将决出8枚金牌,其中,来自我省的选手万勇夺得男子链球冠军,这也是本次锦标赛产生的首枚金牌。

  据介绍,本次锦标赛是本年度中国田径水平最高、人数最多、分量最重的一项赛事,有约10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竞争42枚金牌。

  在8日上午的男子链球决赛中,上届城运会冠军、江西选手万勇以68米27的成绩夺得冠军,超出银牌获得者、山东泰山体育队选手赵义海0.03米。黑龙江选手单长成获得第三名。

  作者:鄢卫华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