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1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塞尔比连扳三局逆转墨菲 马克金5-2胜汉密尔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9月09日19:39
组图:塞尔比上演逆转心情好

  北京时间9月9日,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两场1/4比赛中,塞尔比对阵墨菲在2-4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局逆转获胜。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克金5-2胜汉密尔顿。

  墨菲4-5塞尔比

  塞尔比最近两个赛季状态非常出色,排名赛中战绩非常稳定,年终排名高居第三位,成为当今斯诺克新生代顶尖选手。墨菲最近两个赛季状态有所下降,曾经的稳定先生许久没有在排名赛中取得好战绩。本届上海大师赛上,塞尔比首轮战胜邦德,第二轮中5-0零封柯普成功晋级。而墨菲则是连续经过两轮苦战,以5-4的比分先后击败戴尔和艾伦之后晋级。

  首局比赛中,墨菲率先上手但是没能叫位到彩球,随后塞尔比上手单杆拿下67分形成超分,墨菲没有放弃这局开始尝试斯诺克,塞尔比随后抓住机会再度上手77-41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塞尔比上手拿下6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墨菲上手单杆拿下7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在这局陷入缠斗,墨菲开局取得30-0领先,随后塞尔比追分双方形成僵持局面,塞尔比失误被罚分,墨菲抓住机会63-31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开球后母球进入红球堆形成僵局,重新开球后塞尔比获得上手机会,拿下5分后进攻出现失误,墨菲上手单杆拿下8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墨菲率先拿下5分,但长台进攻失误给了塞尔比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70分胜出,总比分追成2-3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缠斗后,墨菲又是利用塞尔比的进攻失误上后,单杆拿下85分再胜一局,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中,塞尔比控制了主动权,两杆拿下88分胜出,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3-4落后一局。第八局比赛中,双方陷入缠斗,塞尔比53-18领先时比赛陷入僵局,墨菲安全球失误塞尔比上手成功拿下,总比分扳成4-4平。决胜局中,赛尔比发挥逆转王的本色,一鼓作气拿下这局,连胜三局逆转墨菲,塞尔比挺进半决赛。

组图:汉密尔顿郁闷离场

  马克金5-2汉密尔顿

  本届上海大师赛上,马克金首轮就爆出冷门,一上来就淘汰了卫冕冠军卡特,随后在第二轮中击败奥布莱恩晋级八强。汉密尔顿同样堪称本届黑马,首轮5-4击败新生代顶尖选手马奎尔,第二轮更是将奥沙利文挑落马下,本场可以被称为黑马之争。

  首局比赛汉密尔顿率先上手拿下32分,随后比赛陷入了长时间的安全球争夺,最终汉密尔顿笑到最后拿下首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马克金控制了主动权,67-28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汉密尔顿上手连得47分奠定领先优势,拿下这局后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马克金单杆拿下75分胜出,半场战罢两名选手战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中,马克金率先通过长台拼球上手,单杆拿下44分后比赛进入安全球争夺,汉密尔顿回球失误漏球,马克金再度上手连得46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反超。第六局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缠斗,37-28经过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马克金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2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中,马克金一鼓作气拿下,总比分5-2胜汉密尔顿晋级半决赛。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上海赛-威廉姆斯单杆129分 5-0横扫晋级半决赛
·上海赛罗伯逊5-2希金斯 进四强战世上最准男人
·塞尔比连扳三局逆转墨菲 马克金5-2胜汉密尔顿
·希金斯预测上海赛冠军 罗伯逊称巫师当下最伟大
·威廉姆斯成上海赛火力最猛男人 称赢比赛靠运气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