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1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上海赛罗伯逊5-2希金斯 进四强战世上最准男人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9月10日00:50
组图:希金斯难掩失望情绪

  北京时间9月9日晚7点45分,交通银行2011年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1/4决赛继续展开,在晚间一场令人瞩目的比赛里由两位前世锦赛冠军对阵。最终尼尔-罗伯逊以5-2战胜“巫师”约翰-希金斯晋级四强。

  两位前世界冠军之争显得异常激烈,第一局希金斯率先上手一度以36-1领先,可随后罗伯逊抓住机会单杆78分,以79-37取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罗伯逊开局后成功将白球置于黄球后方,希金斯解了三杆方才救到。几杆防守过后,罗伯逊远台进攻未果,留下机会。希金斯率先上手单杆拿下42分止步于失误。此后罗伯逊通过犀利的进攻将局面慢慢简化并最终以90-42再下一城。

  第三局,希金斯攻进红球后无奈母球走位受阻,随后解球失误被罚4分,经过多回合防守拉锯之后希金斯捕捉到机会再次上手,但在仅仅得到10分之后就将球权拱手相让,罗伯逊似乎觉得机会来得太过容易红球中袋不进将机会还回了希金斯。希金斯稳扎稳打单杆64分将比分追至1-2。

  第四局,希金斯越打越勇通过中台红球上手单杆得到41分后转入防守,几番交替防守后,希金斯再抓住机会上手进攻,超分结束本局,2-2。

  经过短暂的调整后罗伯逊牢牢地把握住了场上的局面,一鼓作气连胜两局拿到赛点。

  关键的第七局对于希金斯来说已经没有了退路,但是面对已经将自己技术特点完全打出来的罗伯逊来说希金斯只能放手一搏,第七局开始后罗伯逊攻势丝毫不减,在得到机会上手后很快便以单杆69分完成超分,此时希金斯面对罗伯逊的强大火力只能握手告负,最终罗伯逊以5-2战胜希金斯晋级四强。

  晋级半决赛后罗伯逊面临的对手将是“世界上最准的男人”马克-威廉姆斯,两人同为左手持杆都以准度著称,届时一定会为球迷朋友们奉献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MY147 文/孟继刚)

相关新闻:

·上海赛-威廉姆斯单杆129分 5-0横扫晋级半决赛
·上海赛罗伯逊5-2希金斯 进四强战世上最准男人
·塞尔比连扳三局逆转墨菲 马克金5-2胜汉密尔顿
·希金斯预测上海赛冠军 罗伯逊称巫师当下最伟大
·威廉姆斯成上海赛火力最猛男人 称赢比赛靠运气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