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塞尔比墨菲发布厅上演哥俩好 称两人永远是朋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9月09日21:33

  9月8日,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第二轮争夺,前两轮比赛逆转获胜的肖恩-墨菲止住了逆转的脚步,在与塞尔比的对决中,小胖在4-2领先的情况下,被塞尔比连追三局逆转。赛后,赢得比赛的塞尔比表示,如果这场比赛赢得是墨菲,他希望后者能够获得最后的冠军。

  塞尔比最近两个赛季状态非常出色,排名赛中战绩非常稳定,年终排名高居第三位,成为当今斯诺克新生代顶尖选手。墨菲最近两个赛季状态有所下降,曾经的稳定先生许久没有在排名赛中取得好战绩。本届上海大师赛上,塞尔比首轮战胜邦德,第二轮中5-0零封柯普成功晋级。而墨菲则是连续经过两轮苦战,以5-4的比分先后击败戴尔和艾伦之后晋级。

  今天的比赛,墨菲一改前两场慢热的局面,很快便以4-2领先获得赛点,但随后的比赛中,墨菲多次出现失误,让塞尔比硬生生地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决胜局中,赛尔比发挥逆转王的本色,一鼓作气拿下这局,连胜三局逆转墨菲,塞尔比挺进半决赛。

  在新闻发布会上,塞尔比表达了对好友墨菲的敬意,“比赛的确非常艰难,前半段的话,肖恩表现得非常好,他应该是有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的。他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员,但是他错失了一些机会。”虽然多次来上海参赛,并在去年的赛事中杀入决赛,但塞比尔还是表示对上海的气候有些不太适应,“我觉得我对潮湿的气候还不太适应,但是我觉得中国的球迷很热情。”

  就在塞尔比走进发布厅之前,墨菲刚刚结束了在这里的采访,在采访中,墨菲表示,希望自己的好友塞尔比能够一路杀入决赛并最终夺冠。塞尔比在谈起墨菲时则表示,“与好朋友比赛总是非常艰难的,我与肖恩的年龄差不多,经历也差不多,所以经常会在比赛中成为对手。我觉得能做的事是把自己做到最后,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当然,我们比赛后依然还是朋友,永远都是朋友。”

  塞尔比没想到,他最后这句“告白”被还逗留在发布厅门口的墨菲听了个正着,小胖适时地把他胖乎乎的脑袋探进了发布厅,“是的,无论怎么样,我们都是朋友!”新闻发布厅上演的这一幕“哥俩好”也逗得满场记者哈哈大笑。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