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邵佳一首次无缘18人名单 中国球星遭遇信任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9月10日02:51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011-12赛季德乙联赛第7轮的一场重头戏,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杜伊斯堡客场1-2憾负领头羊菲尔特。本场比赛,邵佳一意外无缘球队18人大名单,这也是中国球星本赛季首次在正式比赛中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与菲尔特的比赛是继圣保利之后,斑马军团再次客场遭遇联赛领头羊。结果两场比赛殊途同归,杜伊斯堡都是遗憾的1-2不敌对手,后防线的失误让斑马军团连吞苦果。在送菲尔特继续占据积分榜头名的同时,自己的排名进一步下滑。目前,联赛7轮过后,杜伊斯堡的成绩是糟糕的1胜2平4负。

  赛前,媒体在预测杜伊斯堡首发阵容时,便纷纷认为中国球员邵佳一很难进入球队的首发11人之列,但是作为主帅萨西奇的秘密武器,邵佳一进入球队18人大名单应该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当比赛开打时,大家不禁发现,杜伊斯堡替补席上也难觅中国球星的身影。由于普利亚齐卡斯停赛期满复出首发登场,卡斯特拉蒂被迫坐上替补席,而邵佳一则被挤出了大名单。萨西奇在中前场球员方面选择了小将帕米奇、前锋卡斯特拉蒂以及埃克斯萨格尔三人作为替补。

  事实上,邵佳一近来队内地位不断下滑早已是不争的事实。从赛季初的主力,到前段时间的主力替补,再到最近几轮联赛只有几分钟的出场时间,中国球星早已不是主帅萨西奇眼中的重要人物。而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邵佳一又未能抓住两场热身赛的机会上位,中规中矩的表现,最终让他新赛季第一次无缘比赛大名单。此前的6轮联赛以及1场德国杯比赛,邵佳一好歹都能进入球队大名单,并或多或少得到出场机会。此番未入大名单,恐怕预示着中国球星在未来的一段日子里,将迎来又一段踢不上比赛的日子。

  邵佳一登陆德国联赛以来,无论是在慕尼黑1860,还是在科特布斯,都因为表现不够稳定,而被主帅一度束之高阁。但是中国球星都能凭借自己的努力,最终再次赢回主帅的信任。

  今年夏天加盟杜伊斯堡,邵佳一一度被看成是球队新赛季中场的核心人物,但是由于赛季初出任首发时的表现不够理想,中国球星从主力沦为替补,而在成为替补后又屡屡替补出场无功而返。眼看与自己对位的贾苏拉表现日益起色(本场对阵菲尔特,还为球队打入一球),而萨西奇又格外器重表现糟糕的多莫夫齐斯基,邵佳一要想重返首发阵容困难重重。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