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德国新闻

德国末节奇兵:上半场表现太烂 末节爆发非常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10日06:06

  北京时间9月10日,欧锦赛第二轮的厮杀继续进行,在E组的对决当中德国队以73-67击败土耳其,为他们的晋级赢得最后一线机会。本场比赛德国球星诺维茨基拿到19分7篮板、卡曼20分7篮板3盖帽;土耳其中锋阿西克拿到19分11篮板、坎特11分、特科格鲁9分3篮板3助攻。

  除了日耳曼双塔之外,德国后卫斯科维西姆的表现极为出色,他全场拿到14分,其中关键的第四节个人就拿到11分,成为德国队获胜的功臣。“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几乎是这个夏天当中最烂的,但还好只是落后了一点点而已,”斯科维西姆说,“在下半场的时候我们命中了好些个关键球,并且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爆发时,斯科维西姆表示他曾经为此前自己糟糕的进攻效率而懊恼,因此试图在今天的比赛当中重新找回得分的感觉。“在这场比赛之前,我对自己的进攻状态感到非常恼火,无比沮丧,所以我必须在这一战当中重新找回进攻的节奏。”斯科西姆说,“我作为一名射手,最重要的当然就是在拥有空位出手机会的时候,如何去进攻。而今天的比赛里那些机会我都将球投进去了,在这样重要的比赛当中,能够找回自己的进攻状态,并且将球投进篮圈里头去,那种感觉真是棒极了。”(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