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中超开工天津队抵南京 上演“塞尔维亚老友会”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9月10日07:11
  本报南京9月9日电(记者顾颖)中国女足征战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征程,还要完成最后哀伤的谢幕,中国男足为巴西世界杯名额而谋的亚洲区二十强战赛事暂时告一段落,在这样的“足球背景”下,明天中超联赛将“再开工”。今天一早,天津队一行抵达南京,开始了客战江苏舜天队的行程。

  比大队人马到得更早的是李玮锋和于大宝,他们昨天随国足从约旦返回后,直接由北京转机到了南京,另一名国脚陈涛则由于累计黄牌停赛没有到南京。从今晚球队在奥体中心体育场适应场地的情况看,李玮锋、于大宝二人的状态还不错,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也专门提到他们,说对二人影响最大的并非代表国足登场参赛,而是往返约旦漫长的行程。

  明晚江苏舜天与天津队的对垒可以这样形容:天津队面对的是一支目前积分只比自己少1分,主场异常霸道取得7连胜的队伍;江苏舜天队面对的则是联赛第一循环自己输过的强队。阿里·汉和舜天主帅德拉甘今晚不约而同说到了歇赛期间队伍精心地准备,要打一场漂亮仗全力争胜,而阿里·汉还特别强调说属于天津队的9月是个“魔鬼赛程月”,球队要轮番支应正常联赛、联赛补赛、足协杯,他为此专门提醒所有队员都要做好投入战斗的准备。

  江苏舜天队结束适应场地训练时,天津队正好踏进奥体中心,擦身而过的短短几分钟,成就了一出“塞尔维亚老友记”,舜天主帅德拉甘、射手耶夫蒂奇和天津队佐里奇等几位塞尔维亚老相识聊得很开心,谈笑间也顺便来了一番约战。9月的南京已有了秋意,如果天气预报的阵雨不在明晚比赛的时段飘落,那么两队将有条件享受惬意的一战。另外记者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内还注意到两个有趣的细节,其一,球场边放着一本《穆里尼奥传》,不知属于舜天队里的谁;其二,球迷们到场边找他们喜欢的球员签名,拿的几乎还都是冲印好的球员照片,这在其他有联赛的地方已不多见,这一切,让舜天队的主场看起来很有“文艺腔”。

  作者:顾颖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