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中超天津将挑战江苏 两将缺阵哈恩谋变迎接考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09日16:07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间歇期接近尾声,中超联赛本周末战火重燃。今天清晨,泰达队一行乘航班飞赴南京,备战明晚客场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由于曹阳、陈涛两大主力累计黄牌停赛,哈恩如何变阵将左右泰达队此战的局势。

  经过间歇期前半段的体能储备,泰达队在本周二与预备队的热身赛中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伴随着哈恩的归来,球队也在近两天进入下量调整阶段。昨天,球队只在16时30分到17时30分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内容也只有传接球和分组对抗。

  虽然哈恩晚归10天,但球队的备战进程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倒是三名国脚的状态和两员大将的停赛,成为哈恩近两天思考最多的问题。好在陈涛身份重叠,而李玮锋和于大宝的状态也令哈恩放心。另外在热身赛和训练中,哈恩也在有意寻找曹阳和陈涛的替代者。后防线聊博超可以顶替曹阳,前场哈恩曾在热身赛尝试卢西亚诺和比拉斯科打双前锋,下半场小将马磊磊则出现在前腰位置。明晚客战主场8连胜的江苏舜天,泰达队如何变阵,想必哈恩已经心里有数。

  作为间歇期后的首场比赛,又是在客场,对于泰达队而言并不好打。已经逐渐适应中超节奏的哈恩对此非常清楚,所以近两天他对比赛只字不提,只是闷头搞好训练,以此为队员们减压。由于接下来的一周,泰达队还将在主场连战南昌衡源和杭州绿城,而这正是球队抢分追赶的大好时机,因此真正的考验才刚开始。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