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主帅:希望有一天 沈阳两队能携手冲超成功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9月10日10:37

  面对如今红火开张的同城对手沈北荣盛,东进队员们的内心可谓五味杂陈。双方的首轮交锋时对手还叫天津润宇隆。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一心想拿下处在生死边缘的对手,结果久攻不下,却被对方两次偷袭得手,虽然由外援萨博利奇扳回一球,但其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射失点球,痛失扳平良机。

  此番双方再度交手,东进队中变化不大,走了成宗玄,来了李允夑、牟永杰。针对最近连续几场进攻乏力的局面,主教练陈波在一周的备战中始终把进攻作为训练的重点。在周三、周四的训练课上,外援萨博利奇和瓦休都曾上演过漂亮的破门得分,但愿这两位迟迟找不到感觉的射手,本场比赛会灵光乍现。在谈到本场比赛时,主教练陈波说:“对于我们队来讲,这就是一场普普通通的联赛,我不会刻意对队员们提出什么要求,只要他们发挥出训练时的水平就行了,同城有对手是好事,发展起来能相互促进,我们并没有谁干掉谁的想法,毕竟两家俱乐部都是在为沈阳足球做贡献,我想,真有那么一天两支球队携手冲超成功,那才是沈阳人的幸福,沈阳球迷的幸福!”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