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补赛鄂军客场闷平东进 卡洛斯肯定球员表现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9月04日06:26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王峻)昨日,在中甲联赛第21轮的一场补赛中,客场作战的湖北中博队0:0战平沈阳东进。湖北队在第60分钟曾由维森特接队友传中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

  本场原定于8月27日举行的比赛,由于沈阳奥体中心举办演唱会而延期至昨日。在上一轮中,同样作客沈阳的湖北队战胜沈阳沈北队,时隔两周再赴沈阳,湖北队上下对胜利充满了期待。卡洛斯在赛前表示:“再次远赴沈阳当然想赢球,但是这支队伍的实力高于沈北队,比赛或许比较难打。”

  比赛刚一开场,湖北队便利用控球牢牢掌握住了场上优势,周燎两次获得进球良机,可惜操之过急,未能破门。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湖北队在第60分钟获得绝佳机会,维森特接到队友传中后将皮球打入网窝,可惜裁判示意此球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此后,双方再无破门良机,0: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鄂军主帅卡洛斯对球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在俱乐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队员们依然在场上非常敬业,值得表扬。”自从卡洛斯接手后,鄂军六个客场两胜四平保持不败,面对如此骄人战绩,卡洛斯将其归结为全队努力的结果,“队伍的整体实力在不断提高,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还能赢更多的球。”

  作者:王峻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