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球动态 > 俄罗斯冰球劲旅遭遇空难 > 俄冰球劲旅遭遇空难动态

俄空难幸存球员移送莫斯科 伤情稳定已恢复意识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9月10日10:38

  本报讯 (阿朗) 北京时间9日,据俄媒体报道,俄罗斯空难幸存者、火车头冰球队队员加利莫夫已送往莫斯科救治。据医生介绍,加利莫夫目前伤情稳定。

  据维什尼耶夫斯基外科医学院主任瓦列里·库比什金介绍:“加利莫夫的情况非常严重,但是感谢雅罗斯拉夫尔那边的同行,感谢阿莱克塞耶夫教授(维什尼耶夫斯基医学院烧伤中心主任)的及时救治,目前加利莫夫的伤情稳定,在平安转送到我们这里后继续救治。”

  另据报道,加利莫夫已经恢复了意识,并且与父亲进行了简短对话。

  当地时间7日,载有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的飞机坠毁,除加利莫夫外的冰球队其他成员全部身亡,其中包括冬奥冠军、世锦赛MVP等多位世界级冰球名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