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博尔顿主帅:德赫亚非曼联软肋 要与红魔掰手腕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10日10:25
博尔顿主帅:德赫亚不是曼联软肋 我们与曼联能有一拼

  由于自己从马德里竞技转会到老特拉福德之初就顶着"范德萨接班人"的名号,西班牙年轻门将德赫亚在曼联的表现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广泛关注。然而在算上季前社区盾进行的曼彻斯特德比战之内的四场正式比赛中,德赫亚的表现却没有达到一些球迷的预期高度。

  与曼城和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德赫亚都因为注意力不够集中、预判迟缓而分别让哲科和肖恩.朗各自打进了一粒“软进球"。联赛第四轮曼联将前往锐步球场挑战向来注重身体对抗的博尔顿,赛前许多媒体都预言德赫亚的苦日子即将到来,而博尔顿队长凯文.戴维斯也特意表态强调"我相信肯定会有不少的传中球",准备用最典型的英式足球来考验德赫亚一番。

  不过与自己的队长观点相左,博尔顿的主教练科伊尔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他并不相信德赫亚会成为卫冕冠军的一块软肋。与弗爵爷同为苏格兰老乡的科伊尔说道:"德赫亚是一名顶级门将这一点毋庸置疑。关于曼联,你很难从他们身上找到任何弱点,但我需要关注的事情则是如何让我们手下的这批球员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

  夸赞了德赫亚并不意味着博尔顿就在赛前失去了争取胜利的动力,科伊尔接下来强调自己执教的"快马"在自家的锐步球场是有能力给曼联制造极大麻烦的。

  “我们知道如果博尔顿能够将全部潜力发挥出来,赛前我们就能够不至于因为紧张而失眠。我们不希望在比赛中留下苦涩的遗憾,因此我会在赛前呼吁自己的球员们务必要竭尽全力。博尔顿如若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们就有能力与曼联掰一掰手腕。如果赶上哪天运气好,我们就有机会击败任何水平的对手。"科伊尔说道。

  曼联阵中目前状态最好的球员就是植发成功的鲁尼,在前三轮联赛中小胖已经打进了五粒进球,上轮8-2摧毁阿森纳的经典战役中,鲁尼更是通过主罚定位球的方式完成了一个另类的"帽子戏法"。科伊尔在赛前自然会知道鲁尼的厉害,但在博尔顿同样有一员名为加里.卡希尔的大将状态火爆,他相信卡希尔就是在比赛中束缚住鲁尼的那条锁链。

  “近期在英格兰队的训练场,曼联球员是应该不会让卡希尔了解到他们具备的真实实力,这只是一句玩笑罢了……但卡希尔确实是一名非常敬业的球员,他了解所有人的优点和弱点。或许在赛前他就已经这些东西了然于心,谁知道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