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1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塞尔比展现强悍实力 零封黑马马克金率先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9月10日16:40
组图 :塞尔比6-0马克-金进决赛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塞尔比对战黑马马克金,比赛中塞尔比展现了强悍的实力,最终塞尔比连胜6局零封马克金,塞尔比率先晋级本届上海大师赛决赛。

  塞尔比最近两个赛季状态非常稳定,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三位,是新生代选手中排名最高的。本届上海大师赛塞尔比首轮5-3击败邦德,随后第二轮中5-0横扫柯普,第三轮中面对墨菲在被对手拿到赛点的情况下,塞尔比连扳三局逆转获胜。在半决赛中塞尔比的对手是黑马马克金,后者本届赛事上连克卡特、奥布莱恩和汉密尔顿后晋级半决赛。

  开局后塞尔比就展示了不错的手感,取得两局速胜,总比分2-0开局。第三局比赛中,塞尔比两杆上手拿下57分胜出,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塞尔比一杆拿下53,随后马克金开始追分,在最后两颗红球上双方陷入长时间防守争夺,塞尔比抓住机会再度上手,连得36分清台,半场战罢总比分4-0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塞尔比率先拼球上手,单杆拿下47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马克金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64分有望一举清台之际,叫位黄球给自己形成了斯诺克,马克金解球母球摔袋,塞尔比抓住机会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5-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塞尔比继续保持着强势,大势已去的马克金无心恋战,塞尔比单杆按下71分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0零封马克金,塞尔比率先晋级本届上海大师赛决赛。(搜狐体育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塞尔比零封马克金不满足 遗憾未能打出单杆破百
·马克-金发布会“嚎啕大哭” 自称度过愉快一周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