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上海大师赛高手惺惺相惜 塞尔比墨菲做一生知己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10日03:33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上演了一场好友间的对决,最终塞尔比5比4逆转击败墨菲,发布会上两位好朋友上演了温情一幕。

  本场比赛最终通过决胜盘才决出胜负。墨菲表示,他希望塞尔比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我想对马克(塞尔比)说,祝你好运,如果说我希望谁获得这次比赛的冠军的话,那个人就是你,因为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虽然与好朋友对决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但是我们应该习惯,因为我们会经常在比赛中碰面”。

  塞尔比对于墨菲的表述很赞同,他说:“与好朋友比赛总是很艰难的,我与肖恩(墨菲)年龄差不多,经历也接近,所以经常会在比赛中成为对手。我觉得能做的事是把自己做到最好,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当然我们比赛后依然是朋友,永远都是朋友。”就在此时,已经离开了发布会现场的墨菲把头探进屋内说:“是的,无论怎么样,我们都是朋友!”听到这句话,塞尔比开心地大笑起来,“正如肖恩所说,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如果肖恩能够赢得这场比赛,我也希望他是最后的冠军。我对肖恩对我的祝愿非常感激”。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