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青岛中能VS成都谢联

邹正进球被吹失进球良机 青岛0-0成都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2011年09月10日17:22
幻灯:保级战范培培积极防守 滑铲拼抢毫不留

  北京时间2011年9月10日,中超联赛第23轮,青岛中能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的比赛率先打响。经过沉闷的90分钟,青岛队虽攻入一球,但被判犯规在先,最终青岛中能和成都谢菲联0-0互交白卷。

  青岛中能上轮主场1-0战胜北京国安后,已经取得了主场三连胜,目前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本轮主场作战全取三分是唯一目标。成都谢菲联积13分排名垫底,虽然球队实力较弱并且球队内部出现混乱情况,但球队目前仅有的两场胜利都在客场取胜,抢分是本场比赛的首要目标。联赛首回合成都谢菲联主场0-0与青岛中能战平。青岛中能本场比赛以最强阵容出战,4名外援全部首发。

  比赛刚开始第1分钟,青岛队栗鹏后场传球被成都队布兰登断下,将球传给禁区前的罗梅罗,罗梅罗再次传给禁区内的布兰登,布兰登回敲给彭欣力,后者一脚打门,球被门将刘震理没收。第5分钟,青岛队栗鹏在本方禁区前横传时,再次被成都队罗梅罗断下,后者得球突入禁区后摔倒,裁判示意没有犯规比赛继续。第6分钟,青岛队前场反抢,刘健禁区前人球分过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球机会,门将王毅在刘健起脚前将球扑了一下,球脱手了,伊布拉吉莫夫跟上补射,球擦着左边门柱滚出底线。第14分钟,青岛队前场连续短传配合,郑龙禁区外大力轰门,球偏门而出。

  第22分钟,青岛队路易斯右路角旗附近护球时,范培培对路易斯犯规,在路易斯倒地后李建滨有一个附加动作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青岛队郑龙开出任意球,邹正在无人防守下高高跃起甩头将球顶入球门,正当青岛队准备庆祝的一刻,裁判鸣哨,示意青岛队路易斯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40分钟,青岛队郑龙开出角球,球被成都后卫解围出禁区,伊布拉吉莫夫禁区外迎球抽射球门远角,球直奔球门死角而去,中途被成都后卫用腿挡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有意识的加强进攻。第54分钟,青岛队打出前场连续多人配合,由郑龙左路传中,成都队后卫抢在路易斯头球攻门前将球解围。第56分钟,成都队作出换人调整,用外援哈钦森换下邹鹏加强进攻。与此同时,青岛队用小将朱建荣换下路易斯。

  第60分钟,成都队右路传中,罗梅罗在禁区内争到第一点,头球攻门球打偏了。第61分钟,青岛队邹正禁区外射门,球在禁区内被朱建荣得到,后者将球分给禁区内左边的郑龙,郑龙面对门将选择了传中,球被成都队李建滨顶出禁区。第68分钟,青岛队梅尔坎和郑龙在前场左路连续短传配合后,由梅尔坎传中,伊布拉吉莫夫在中路得球后扣过两名后卫射门,球被成都后卫挡出禁区,青岛队再次将球传入禁区,刘健后点头球攻门,球顶高了。

  第73分钟,青岛队邹正左路穿裆球横敲给后插上的郑龙,后者在小禁区边缘小角度起脚攻门,球被门将王毅挡出底线。第76分钟,青岛队快速反击,将球转给左路无人盯防的郭亮,后者直塞禁区线附近,刘健斜插上碰到皮球的同时成都队后卫萨利将其撞倒,主裁判赵治治示意比赛继续。第82分钟,郑龙开出右侧角球,朱建荣在人群丛中头球攻门,门将王毅在球门线上将球抱住。第84分钟,青岛队用小将朱世玉将队长刘健换下。第88分钟,青岛队郑龙开出角球,梅尔坎在禁区内无人看守的情况下,甩头攻门,球打在立柱内侧弹出禁区。第89分钟,青岛队快速反击,朱建荣在前场获得面对门将的单刀球机会,一脚挑射,球越过了门将,但稍稍偏出了球门。比赛最后时刻,青岛队连续发起猛攻,但无奈时间有限,最终双方以0-0平局收场。

  (搜狐体育 杨希熙)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451):22-刘震理;2-郭亮、32-栗鹏、3-莱昂纳多、25-邹正;10-郑龙、4-梅尔坎、17-刘健(84’29-朱世玉)、7-姚江山、6-伊布拉吉莫夫(77’19-宋文杰);9-路易斯(57’15-朱建荣)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451):35-王毅;16-王存、4-李建滨、5-萨利、2-冯卓毅;28-范培培(70’17-惠家康)、8-李钢、25-彭欣力、6-邹鹏(56’38-哈钦森)、37-布兰登(80’11-张远);20-罗梅罗

  黄牌:青岛:60’梅尔坎 成都:22’李建滨 55’范培培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