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进球战尹鸿博点球锁定胜局 日之泉3-2湖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2011年09月10日21:25

  北京时间9月10日,中甲第22轮湖北中博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经过90分钟激战日之泉3-2险胜湖北。日之泉在冲超旅途中获得了关键战役的胜利。

  这场比赛对于客队广东日之泉来说尤为关键,冲超路上若不能拿下这三分,前景变得比较复杂,而湖北队主场也会阻击他们。比赛开场第3分钟,客场作战的日之泉就获得机会,15号赵黄主罚角球,禁区内被湖北王小诗解围。

  第14分钟,广东日之泉进球,外援阿瓦中场单刀断球直奔湖北队禁区,连续过人后形成单刀后破门,为日之泉队首开纪录,场上比分变成1-0,客队领先。第16分钟,日之泉再度获得角球,赵黄主罚开到禁区被吴龑摘得。1分钟后,湖北扳平比分,周燎接到维森特传球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射门中的,场上比分变成1-1平。

  第23分钟,广东日之泉发动进攻,前场尹鸿博组织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射门滑门而出错失再度扩大比分机会。第25分钟,湖北队姚翰林禁区外抽射偏出。第29分钟,日之泉开出战术角球,20号朱聪传给赵黄,后者大力抽射皮球偏出门框。第32分钟,湖北进攻维森特边路带球传中,日之泉防守队员回传解围险些自摆乌龙,门将余勇喆将皮球得到。

  第35分钟,日之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发出后直接奔向湖北大门,最终被吴龑摘得。第36分钟湖北进行换人调整,用敖飞帆换下了胡卓伟。第42分钟,湖北进攻,敖飞帆左路带球传中禁区内被日之泉后卫解围。第44分钟,湖北再度组织进攻,周燎禁区外带球射门又被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湖北队维森特形成单刀机会,门将弃门而出,皮球鬼使神差的砸中立柱偏出,湖北错失反超比分机会,半场结束双方1-1暂平。

  下半场刚刚开场,日之泉做出人员调整,用8号黄龙换下了16号李健。第48分钟,日之泉进球,卢琳带球晃过王小诗射门得手,广东队再度领先。随后湖北也进行了换人调整,用5号外援布鲁诺换下了23号宋勰。第50分钟,湖北进攻,维森特与周燎配合,前者带球禁区外分给周燎,后者打门被日之泉门将余勇喆扑住。第53分钟,湖北队战术角球姚翰林与敖飞帆打出配合后,前者禁区外大脚抽射,皮球被日之泉防守队员顶出,

  第55分钟,湖北再度扳平比分,姚翰林在禁区外被绊倒,自己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划出美妙弧线,双方2-2平又回到同一起跑线。第63分钟,日之泉任意球15号赵黄主罚皮球直奔球门被湖北门将吴龑摘得。第67分钟,湖北姚翰林中场断球带球直奔日之泉队大禁区外,一脚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70分钟,刚刚上场的湖北外援布鲁诺禁区手球,日之泉获得点球机会核心尹鸿博主罚命中,帮助日之泉再度领先,比分变成3-2。第73分钟,维森特禁区外得球抽射,被广州队守门员扑出,湖北队获得角球机会,开出后并无威胁,第80分钟,湖北队作出最后一个人员调整,本科伤愈复出,替换下饶尧,湖北队争强进攻。

  第85分钟,湖北队展开进攻,周燎禁区外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维森特将皮球顶偏,第87分钟,尹鸿博主罚任意球,被湖北队后防队员解围,下半时补时三分钟结束,广东日之泉3-2战胜湖北队,拿到宝贵的三分。(搜狐体育 Wing)

  湖北中博首发:3-蔡曦、10-姚翰林、15-梅方、16- 吴龑、 20- 饶尧(80' 9-本科)、23-宋 勰(50' 5-布鲁诺)、24-胡卓伟(35' 11-敖飞帆)、26-柯钊、28-周燎、31-维森特、34-王小诗

  替补:5-布鲁诺、9-本科、11-敖飞帆、17-朱子森、27-袁明灿、30张啸笑、37-曲少言

  广东日之泉首发: 3-刘盛、6-葛振、7-阿瓦、12-里卡多、15-赵黄、16-李健(45' 8-黄龙 68' 14-谭宾凉)、18-尹鸿博、20-朱聪、23-卢琳、26-余勇喆、33-凯塔、

  替补: 8-黄龙、14-谭宾凉、17-余剑锋、19-王超、27-钟沛豪、30-罗足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